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残局解密:如何突破战士坚实的防御壁垒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残局解密:如何突破战士坚实的防御壁垒

  本期残局解密带来的是:如何突破战士坚实的防御壁垒,如上图所示:

  双方战斗都已经进入结尾阶段,战士场上有3个嘲讽随从,并且都可以抵挡两次攻击,并且手中有一把死亡之咬,战士拥有6血,手中还有几张手牌。

  己方法师场上仅有2只1/2随从,和一个女王。法师的生命值也仅有4,如果不在这一回合解决掉战士,那么法师将会被一刀斩于马下。那么如何通过仅有的这些手牌来解决掉对手呢?要求,在这一回合获胜。

  战士场上:6生命值、一把4/1死亡之咬、吵吵机器人、董大师(后于希尔瓦娜斯上场)、吵吵机器人。

  法师场上:4生命值、血帆海盗、齿轮大师、希尔瓦娜斯。手牌:+1攻击力零件、黑骑士、回手零件、寒冰箭、麦田傀儡、血攻互换零件、随从生命值+1零件。

  要求,在这一回合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