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残局解密:超强鬼灵神盾 如何突破防线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残局解密:超强鬼灵神盾 如何突破防线

  大家好,本期残局解密带来的是:超强鬼灵神盾 如何突破防线。

  只有2血的萨尔被牧师逼上了绝路。buff牧师养出来一只足以抵挡所有伤害的鬼灵骑士,并且鬼灵骑士免疫所有直接指向性法术。5/22的鬼灵骑士基本上就是一面神一般的盾牌,阻挡了萨尔的反击。

  萨尔场上只有5个图腾,只有2血量,如果无法再这一回合解掉对方场面,或者击杀对方,那么很可能下一回合萨尔将会输掉这场比赛。

  牧师手牌:9张,生命值,5。牧师场面,6/6圣殿执行者、5/22鬼灵骑士、5/5女王。

  萨满场面:1/1灼热图腾、0/2法强图腾、2/2治疗图腾、0/3火舌图腾、2/2嘲讽图腾。生命值5,加上2/3的武器。

  萨满手牌:转生、冲锋猪、王牌猎人、图腾之力、转生、瑞文戴尔男爵、妖术、工程师学徒、先祖之魂、图腾之力。

  不考虑过牌的情况下,要求一回合击杀对手。


  上一期答案:

  http://ls.duowan.com/1504/293022228349.html

  上奥金尼、纳鲁之光打脸、无面肉用僵尸(那只无面的肉用登场瞬间就会死亡)。

  死亡原理参考: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