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爆牌鱼夜幕奇袭天梯!终极爆牌贼卡组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爆牌鱼夜幕奇袭天梯!终极爆牌贼卡组分享

  在黑石山出来的第一周,所有的焦点好像都被新橙卡大帝所吸引,但是一张夜幕奇袭却打动了无数爆牌贼的心。如果说复制三个什么随从比较厉害,那么爆牌鱼显然是最合适的角色之一,强大的爆牌能力加上无限出场的爆牌鱼一定能给对手心灵上的震慑,看着对手的牌一张张爆掉是对于使用爆牌卡组的玩家最喜闻乐见的事情了。于是爆牌贼加上夜幕奇袭的套路由此诞生。

爆牌鱼夜幕奇袭天梯!终极爆牌贼卡组分享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1.寒光智者

爆牌鱼夜幕奇袭天梯!终极爆牌贼卡组分享

  毫无疑问是整套卡组的核心,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不能裸上,一定要配合暗影步,夜幕奇袭或是消失同时打出,否则一旦被对手解掉这套牌就没有获胜的砝码了。在对阵前期职业时,爆牌鱼起手可以不留,要换到解牌来稳住场面,通过毒药爆刀,刺骨军七等牌可以不需要爆牌也能获胜。而对于中后期职业,爆牌鱼就是获胜的保证了,在前期可以装一下刀油贼之类的卡组,中期攒齐爆牌鱼加回收爆牌鱼的一套就可以发力,先爆他几张牌,然后稳住局面,用嘲讽以及老司机拖到最后,夜幕奇袭所复制的爆牌鱼完全可以在对方疲劳时完成超高伤害的斩杀。

  2.夜幕奇袭

爆牌鱼夜幕奇袭天梯!终极爆牌贼卡组分享

  改版爆牌贼卡组中的灵魂,三张复制随从不仅可以保证爆牌鱼的多次使用,还能补充自己的牌库,使自己不会比对手先进入疲劳。在某些时刻,比如对阵一些快攻卡组,完全可以复制老司机等随从,一直加血也可以耗死对面。

  3.暗影步

  可以配合爆牌鱼低费爆牌,也可以在解场不足时对军七使用,或是在血量堪忧时对老司机使用,记住活下来才是爆牌的资本,不能为了爆牌而用低血生命赌一把。

  4.消失

  伺机待发是配合消失的好组合,通过消失可以拉回爆牌鱼再次使用,也可以在对手手牌满的时候直接爆掉对方场上所有的随从,可以说是卡组中最强的清场手段,有效地缓解了死亡领主拉出对方卡组中大哥的负面影响。

  由于夜幕奇袭的加入,使这套牌有非常大的概率成功爆完对方所有牌之后还能留下几只爆牌鱼,在最后对方牌库已空的情况下,连上三只爆牌鱼是非常高的一套斩杀,也许大家觉得没有很高,不妨让我们来算一下伤害:当对方已经没有卡牌的情况下,三张爆牌鱼可以造成1+2+3+4+5+6=21点伤害,如果再算上对方回合再抽一张牌又多出了7点伤害,就是28点的斩杀。

  如果从对方已经疲劳过一次之后的回合连上三张包牌鱼,就可以造成2+3+4+5+6+7=27点伤害,算上下次抽牌的8点伤害,就可以完成高达35点斩杀。如此高的斩杀是不是让你有了玩爆牌贼的兴趣呢?快点去加入夜幕奇袭试试新卡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