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诡异:暴风雪满血冻住奴隶主与被偷的法强。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今天有多玩论坛的网友发消息说遇到了非常灵异的事情,一位朋友说当对面法师使用暴风雪时候,会出现满血被冰冻的情况;而另一位朋友说,他的扰咒术干扰了维纶恩泽之后,虽然显示着明明加了法强,但是法强却不生效的情况。

  对此多玩靖轩&罗尼解惑二人组对此问题进行了测试。

诡异:暴风雪满血冻住奴隶主与被偷法强诡异:暴风雪满血冻住奴隶主与被偷法强

  问题一、当维纶恩泽碰到了扰咒术,维纶恩泽的法强加成会生效么?

诡异:暴风雪满血冻住奴隶主与被偷法强诡异:暴风雪满血冻住奴隶主与被偷法强

  问题二、场上有恐怖奴隶主的时候使用暴风雪会出现什么情况?

  问题一:当维纶恩泽碰到了扰咒术,扰咒术产生的1/3随从会获得BUFF,并会显示获得法强加成,但是我方的法术不会获得威力上升的效果,而敌方的法术则会获得加成效果。

  简单来说,与智慧祝福一样,虽然法强是附着在敌方随从身上,但是增益作用依然由维纶恩泽的使用者获得。

  追加测试:

  在非扰咒术情况下,给对面随从挂BUFF,法强加成依然为维纶恩泽使用方所有!

  问题二:当对面场上有恐怖奴隶主的时候使用暴风雪,如果奴隶主受到伤害没有死亡,会召唤出新的被冰冻住满血奴隶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