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熔火之心职业挑战的攻略要点心得全解析。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熔火之心职业挑战的攻略要点心得全解析

  我方卡组构成:

  随从方面:战斗机器人、龙卵、掷斧者、苦痛侍僧、严酷监工、阿曼尼狂战士、铸甲师、恐怖奴隶主、暴怒狂战士

  法术方面:狂暴、斩杀

  武器方面:死亡之咬

  攻略心得:

  这次职业挑战的套牌很合理,给的是一套激怒战士卡组,而且带着暴怒狂战士,所以非常容易打。

  英雄技能:对全场所有随从造成1点伤害——对我们的激怒系列非常有利。

  起始阶段,BOSS场上会有7个0/5火誓者,死亡会造成伤害。

  关于火誓者死亡机制,第一种是当回合内按顺序死亡,比如连续3次攻击死亡3个火誓者,第一个会对你造成1点伤害,第二个则会对你造成2点伤害,第三个会对你造成3点伤害。

  第二种机制是火誓者同时死亡,同时死亡的火誓者伤害都会叠加,比如同时死亡3个火誓者,3个都会对你的英雄造成3+3+3总计9点的伤害。

  职业挑战火誓者伤害其实很低,别让他们一回合死掉太多就好了。不难打。

  参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