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71%胜率传说组探讨:原创神恩骑士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71%胜率传说组探讨:原创神恩骑士分享

  本卡组由多玩论坛玩家明方77分享,获取100多玩草奖励(多玩草可兑换暴雪战网点卡),点击链接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讨论:bbs.duowan.com/thread-42791034-1-1.html

  大家好,我是暗影随风#5307。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比较不一样的圣骑(当然只是相对于目前比较流行的中速骑而言的),废话不多说,下面先上卡组。

71%胜率传说组探讨:原创神恩骑士分享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说说这套组这套牌的初衷吧,在我发完盗贼的帖子之后,发现有很多玩家对“萨满崛起”这个论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然后作为一个萨满500胜的玩家,我就很想组出一套适合现在天梯的萨满卡组,核心思路是铺场+爆发——结果,惨遭无情打脸。

  本来是为了打小德和机械法的,结果被中速骑和t7猎各种吊打%>_<%......后来,我就把萨满这个事先放在一边,先刷起我的圣骑,希望尽早500胜。额,为了教育一下机械法和小德,我决定把圣骑的速度提起来。

  总之,哈哈,这套牌诞生之路还是蛮光怪陆离的,我觉得。 

71%胜率传说组探讨:原创神恩骑士分享

  这套圣骑我打了接近有80盘了应该,对局统计31是因为我中间用了其他的套牌,所以这套牌的胜率以及稳定性是绝对靠谱的。

  闲话扯得有点多,下面解释一下某些单卡的选择以及替换方案。

71%胜率传说组探讨:原创神恩骑士分享

  1.大家看到这套牌,第一个疑问大部分的情况应该都是问为啥要带工匠大师这个逗比吧。嗯,工匠大师确实是个逗比,但是我们可以尽量把他的逗比程度降低,让其为我所用。举个例子,我方后手2费跳硬币作战动员,3费工匠大师,出了55,面对的不管是机械法,小德甚至大劣势对局t7猎,盗贼,对面几乎都崩了;变成小松鼠我们也没亏,享受一下心跳的感觉也蛮不错的不是。当然,这个卡位你可以换成穆克拉(其实他的副作用更大,除非小德当道,不然是不推荐的),城管,最差最差换成344食人魔步兵(傻子1号)。因为这是套偏铺场的套牌,为的是给对方制造更大的压力。

  2.叫嚣中士,这张牌绝对是神卡,真心的。1费当回合造成2点伤害,各种姿势运用。完成了最优的解法,解场加战场。铺场型套路感觉都可以用上叫嚣,效果怎么样,看官试一下便知!

  3.基维斯,这张牌没啥好说的,就是为了缓解脸黑摸不到过牌引擎神恩术时的过牌压力,个人觉得比洗脚要好,欢迎大家尝试更换,更反馈给我效果自然是极好的啦。

71%胜率传说组探讨:原创神恩骑士分享

  4.南海船工,因为动员送了4耐久的武器,所以船工的冲锋效果一般都能发挥,最次还能占个场。还有很关键的一点就是增加骑士的“斩杀”能力,大家都知道骑士最高斩杀是8点(大保健+奉献+光明圣印),但是大家看看这套,大保健+船工+力量祝福+2*叫嚣=13!这个经常会给觉得自己血线很安全的对手一个超级大的惊喜。

  5.军需官,一开始我是没有加这张卡的,但是经常出现场上一堆白银之手,但是场功感人的情况,于是就加上了,实战效果非常好。不过不推荐两张,这牌套曲线偏低,为了能更好的利用神恩术的效果。

  单卡就说这些吧,如果有什么疑问我再进行补充。说一说当下的天梯环境(因为是在传说组打的,对手一般都是4级以内的),几乎还是老样子,机械法,t7猎,小德占据第一梯队。其他的参照对阵职业表看一下就好了。起手留牌和换牌很简单,找低费随从,后手考虑留个收割机,神恩和基维斯同时上手优先用基维斯进行过牌。

  最后补充一句,这套牌并不是无脑抢脸,更倾向于动物园型的铺场,优势交换,场面优势,温水煮青蛙,让对手死得不明不白是这套牌的最高追求,哈哈!

  最后的最后还是老样子,祝福各位炉友开开心心搓炉石,万事如意!

  Ps:炉石的魅力在于思考,出牌前多想一想,收获会很多。另外好友已经加满了,大家哟问题可以在多玩论坛上告诉我,我有看到都会解答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