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在黑石山下岿然不动:美服传说第三环牧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在黑石山下岿然不动:美服传说第三环牧

在黑石山下岿然不动:美服传说第三环牧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大家好,我是TaikiM13,我又回来了!以下是对于这套卡组常见的两个问题:

  为什么不带索瑞森大帝?

  因为大帝在领先的情形下非常给力,但是在落后的情形下毫无用途。对于牧师来说,浪费6点费用在一个对场面毫无帮助的5/5的生物上是一个非常亏节奏的选择。一个牧师只要牢牢控制住场面,不管有没有大帝都会取得胜利,所以在控制型牧师卡组中加入索瑞森大帝并不是明智的选择。

  为什么不带复活术?

  复活术是一张很有趣的卡,我们可以围绕它组建一个饶有趣味的卡组。但是,由于纳鲁之光、负伤剑圣和奥金尼祭祀都是必须要带的,而复活术的效果过于随机。我们缺乏足够的卡位来容纳像复活术这样的卡牌。

  实际上,这套卡组曾经过一些重大的调整:把神圣惩击+沃金换成缩小射线工程师+暗言术痛;把黑骑士与黑暗信徒换为两张载人收割机;由于天梯上以快攻和中速卡组为主,所以把伊瑟拉换成了砰砰博士。

  沃金经常会在对手不下随从的时候卡手,神圣惩击则与沃金一同移除。我们改为使用缩小射线工程师和暗言术痛。我不是很喜欢这两张卡,但是它们在实战中的表现非常好。加入痛是为了不让缩小射线工程师只能与密教暗影祭祀配合。

  随着德鲁伊的消退,黑骑士的作用也减少了。对于黑暗信徒我一直抱有疑问,所以我把它们换成了收割机。收割机是最强四费生物,可以用来填充四费曲线。

  卡牌替代

  斯尼德的伐木机、砰砰博士、索瑞森大帝、沃金都可以作为备选的传说生物。

  猎人

  留北郡牧师、真言术:盾、狂野炎术士、暗言术:痛。如果你有环或者北郡可以留负伤剑圣;当有环时才留奥金尼。炎术士是制胜手段,不要把它当成一个普通的生物丢下去。奥金尼+环的组合对战打脸猎时并不好用,因为等到四费回合对方已经造成了大量的伤害,不过仍然可以在起手保留。

  机械法

  留北郡牧师、真言术:盾、狂野炎术士、暗言术:痛、治疗之环、负伤剑圣(当有环或北郡时)和奥金尼灵魂祭祀。以清场为主。

  德鲁伊

  留思维窃取、奥金尼灵魂祭祀、治疗之环和负伤剑圣。有真言术:盾或者剑圣与环的组合在手时留北郡牧师。

  战士

  留奥金尼灵魂祭祀、载人收割机、思维窃取和治疗之环。奥金尼+环清除奴隶主可以帮助你战胜奴隶主战士。如果遇到的是传统的防战也没有多大的问题,因为本来就是优势对局。

  潜行者

  留负伤剑圣、奥金尼灵魂祭祀、载人收割机和治疗之环。有真言术:盾或剑圣+环的组合时留北郡牧师。使用奥金尼+环一定要吝啬一些,因为这是此类对局中牧师唯一可以增加场控的手段。

  萨满

  同机械法。

  牧师内战

  留奥金尼灵魂祭祀、负伤剑圣、治疗之环、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和思维窃取。

  术士

  同机械法(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对手是哪种术士)。如果是大王术,就去找暗言术:灭、思维窃取和一些帮助北郡牧师抽卡的卡牌,只有大量的抽卡才有可能在对战大王术时取胜。

  圣骑士

  留北郡牧师、真言术:盾、负伤剑圣(如果有环),奥金尼灵魂祭祀和狂野炎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