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高玩解惑第九期:能否杀死冰箱里的法师?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法师冰箱与免疫效果,能否在法师冰箱的那一回合赢法师?

  1.对方装了冰箱是不是本回合我绝对100%击杀不了他,能否利用击杀自己麻风侏儒或骑士以眼还眼来击杀对方。

  2.冰箱的注解中说本回合内获得免疫。这“本回合”是否就是我点结束回合按键后终止。那么我把对方打到1血后触发冰箱,然后上小鬼大师 飞刀手,点结束回合后,召唤小鬼,飞刀手能否飞死对方。或者上麻风 力量代价,点结束回合后,能否利用麻风亡语杀死对方。

  (冰箱在你点击回合结束的时候就会消失,所以第二个问题,是可以通过“小鬼召唤师 飞刀”的方式打掉法师)

  疑问:法师触发冰箱的那一回合能否利用麻风侏儒或以眼还眼来击杀对方?

  答疑:法师的冰箱属于免疫效果,“免疫”会减免所有受到的伤害,所以在该回合无法用“麻疯侏儒”或“以眼还眼”以及其他卡牌对法师造成伤害。

  延伸:“免疫”效果仅仅只减免所受伤害,对于随从来说即便带有“免疫”依然是会触发或者受到其他特殊效果影响,比如触发奥秘卡牌、被返回手中等。

  注:有一种极限情况,法师变身大王(地址:http://bbs.duowan.com/thread-36234185-1-1.html)再触发冰箱效果,此时术士对变大王的法师使用牺牲契约。但由于条件限制太多,本次没有进行测试。

  视频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