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高玩解惑第十一期:弃了不再来 弃牌的说明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弃牌是什么:

  弃牌就是本场比赛中彻底放弃这张牌,这张牌就会从你的手牌和牌库消失掉,在本场对战中不会再出现或者抽到这张牌。

  什么情况会造成弃牌:

  1、卡牌满

  当卡牌已经满10张时,再抽牌或卡牌回退到手牌,新入手的这张牌就会被自动弃掉。

  有时候卡牌满不一定是因为自己没有出牌,而可能是因为某些技能让卡牌满而弃掉一些卡牌。

  比如自己手牌6张,场上友方随从6个,如果对方是盗贼,使用了消失,所有卡牌将会回到自己手中,超过10张,就会被弃掉两张。

  2、一些职业技能

  术士的技能,例如灵魂之火、末日守卫、魅魔等。

  猎人的追踪术。

  常见的误解:

  猎人的追踪术和起手选牌看起来很像,但是其实是完全不同的,起手选牌,被撤掉的牌会重新进入牌库,而追踪术没有被选到的牌将会直接放弃,就是说本轮都不会再见到他们了。

  同理,术士的卡牌的弃牌也是,直接就会在本次对抗中彻底放弃这张牌。

  所以在使用这些技能前,还是先谨慎考虑一下吧!

  视频演示: